今天收到公司執行長的公開信,告訴大家他早上收到衛生局的檢驗結果:陽性。他說他幾週前去英國和西班牙出差,回來之後就一直不舒服,已經發燒 12 天了。前兩次檢驗都是陰性,最後第三次才確診。不過他除了發燒以外沒有別的症狀,今天也覺得好多了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想到他最近這幾週,每週都舉行線上全員大會 (All-Hands),回答大家對於公司和時局各式各樣的問題。上週他才萬分感慨地告訴大家,跟冒著危險也得工作、和因為疫情丟掉工作的人比起來,可以 Work From Home 真的很幸運。沒想到原來他每次在線上露面,都是忍耐自己的不安和不適... 每次看到老人家逞強我都會覺得很不忍心。
最近,聖塔克拉拉 (Santa Clara ) 政府網頁放了一個疫情看板,做得很不錯。這裡是矽谷疫情最嚴重的地區,大家一起來關心一下!





